歡迎來到全新的 WordPress 香港中文版團隊 O2 站

歡迎來到全新的 WordPress 香港中文版團隊 O2 站

如何使用 O2 站

O2 站是結合了 P2-breathe 主題與 O2 外掛所建置,目的是讓團隊方便跟有效的在此合作,下方有幾點特色功能,可以對整合團隊合作有幫助!

  1. @帳戶: 使用「@」符號置於 WordPress.org 使用者名稱前,即可以通知該名夥伴。包含您的主站、討論區和這裡,而且將會自動幫您尋找與補完。(例如: @ckykenken @wisley
  2. 標籤: 在文章或留言內中使用「#」符號置於關鍵字前方,即可標註關鍵字標籤與建立關鍵字標籤連結,點選標籤連結也可以找尋相關文章。(例如: #WordPress #翻譯)
  3. 跨 O2 站連結: 使用「+」符號就可以連結其他 O2 站文章。
    就這樣! 開始您的參與吧! 如果對此有任何問題,歡迎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回覆。

我可以談論甚麼?

最主要有關WordPress使用上的問題、香港中文版本翻譯的問題、又或者say個hi都得!
小弟不能算是專業,也需要學習。希望大家可以給一點意見,集思廣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