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外掛並未在最新的 3 個 WordPress 主要版本上進行測試。開發者可能不再對這個外掛進行維護或提供技術支援,並可能會與更新版本的 WordPress 產生使用上的相容性問題。

微信侯斯特 WordPress 伴侣插件

描述

注册“侯斯特”并成功连接您的WordPress,即可获得“侯斯特”50元代金券!

微信侯斯特是一家微信第三方平台。本插件可以方便的实现将您的WordPress连接到侯斯特,您可以使用大量侯斯特提供的免费功能与数据分析,并同时可以支持对您博客文章的搜索。

微信侯斯特:http://www.weixinhost.com/

安裝

侯斯特部分:
1. 前往侯斯特 http://www.weixinhost.com/ 注册并绑定您的公众帐号
2. 在侯斯特开启WordPress伴侣应用

WordPress部分:
1. 上传 weixinhost目录 到 /wp-content/plugins/ 目录
2. 在后台插件菜单激活该插件
3. 在后台设置你在侯斯特获取的识别码即可。

評價

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lugin.

貢獻者及開發者

“微信侯斯特 WordPress 伴侣插件” 是一個開源的軟體。以下的人對這個外掛作出了貢獻。

貢獻者

修改日誌

1.0

插件第一版本上线!

1.0.3

【修复】
1、更新侯斯特API版本,修复连接服务器异常BUG。